凶宅系列 (二)

凶宅系列 (二)

大家好又是按揭學堂Roy Sir 時間,“唔”,有些”陰風陣陣”,還是個空調,沒有開啟,其實這個情況在公司時有出現,可能是空調維修問題,須要找師傅檢查一下,不是有些”陰風陣陣”,今次只是想說「凶宅」。

之前農曆新年前,已說過何為「凶宅」,今次筆者近曰留意市場方面,由其四月份,荃灣錄得兩宗「凶宅」的成交個案,分別是比市場價格低兩成至三成的最終買賣價,你可能會問「凶宅」,買了我不夠膽入住,究竟誰人有勇氣入住呢?有誰租客有勇氣租來住,這個不是我們今次討論的地方。

反而,如果你想追捧一些「凶宅」,你對「凶宅」投資有興趣,就要留意究竟什麼價錢才最適合,由其是需要做按揭的時候,買這些單位需要做按揭,而又要”砌”夠數,你的價錢一定要”鋤”得夠深,深度要多少呢?至少要有三成?

因為能承造「凶宅」的銀行,已經少之又少,市場上可以選擇的不外乎一兩間銀行,若銀行接到這些「凶宅」申請的時候,銀行會將價錢以市價先行給予七折,然後再跟你做按揭成數,所以但凡「凶宅」做按揭申請,非買此單位不可,緊記價錢一定要”鋤”到最小有三成以上,否則要“抬”錢到銀行,因他們不是估不足樓價,只是打了折扣,之後再做按揭成數,所以這個情況一定要留意,至於息口及其他條款可以批核多少? 在批核過程中遇到的困難,有興趣可以找Roy Sir了解一下。

WhatsApp:62160328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roysirsir

https://business.facebook.com/RoySirSir/videos/990080944490504/

Share this pos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